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

田園裡的大提琴手活動~



田園裡的大提琴手

烏來農場心體驗

活動日期:2014/11/16(日)
活動地點:烏來示範農場

時間
地點
內容
內容簡介
10:30-11:00
葛思悠看台
表演師生預備~
樂器、表演場地就位~
10:30-11:00
葛思悠農場
迎賓
引導進入農場~
11:00-12:00
葛思悠看台
樂音飄揚烏來天際 (大提琴)
韻宇老師帶領全體表演師生獻藝。
12:10-12:20
摩璐農場
大地show
緩步大地show
12:20-14:00
摩璐農場
大地餐廳
見習小廚神
[見學:小廚神]
自己動手做pizza、烤pizza,像吉米奧利佛一樣,讓大小朋友接觸有機食材/享受原味食材的樂趣!
小朋友親自動手桿麵皮、放入切好的食材,入窯烤個幾分鐘,熱騰騰的窯烤pizza即可出爐。
過程有趣又好玩,絕對好吃!因為所有食材都會篩選過且是自己動手製作,我們會傳遞食物的身世來源,讓來的人感受友善食物與生活質量!
14:00-15:00
摩璐農場
大地show
[親土:有機魔法菜園]
引導帶領,每人手持一支芳香萬壽菊,緩慢安靜的一步一步,腳跟、腳心、腳尖著地慢步田園~~
15:00-15:30
大地餐廳
體驗分享
分享、聊一下今天心得


黃韻宇:

畢業於國立藝專(國立臺灣藝術大學)美國北德州大學大提琴演奏碩士,加拿大卑詩大學大提琴演奏博士班研究。曾任教文化大學、光仁中學、福星國小音樂班。十五年教學經驗,與美國資深大提琴教授Dr. Tanya Carey學習鈴木教學法,多次參加美國印地安那州與日本舉辦之世界大提琴會議,及西雅圖、科羅拉多州鈴木教學法夏令營及師訓。目前參與名家鋼琴三重奏、台北大提琴重奏團之演出。

本次活動由國內知名大提琴手黃韻宇老師,帶領一群學生在田園中舉辦一場音樂發表會。田野中琴聲悠揚,絕對是一場美好的田園饗宴。

報名請將姓名、聯絡電話、email至taiwanway1@gmail.com  或電洽 0988-288498 劉小姐,謝謝。

每人收費500元,含音樂會、午餐及農場導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