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

烏來示範農場-Pizza窯工作假期報名

位於烏來西羅岸路的烏來示範農場,由葛思悠農場及摩璐農場所組成,有著日治時期就保存下來的自然梯田景象。因海拔高度得宜,無天然屏障,可遠眺美人山,也可一覽烏來老街全貌,一陣微風拂來,城市的紛紛擾擾也隨之消散了。
邀請大家來搭窯


工作假期說明:
本次工作假期分為兩個部分,第一階段我們要搭建一座黏土Pizza窯,一個月後等待Pizza窯陰乾後,邀請大家一起來開窯!
  • 時間:
    第一梯次:
    11/23() 9:00-17:00-黏土柴燒窯的設計原理與窯體搭建
    第二梯次:
    12/21() 9:00-17:00-開窯
  • 地點:新北市烏來區西羅岸路112 烏來示範農場
  • 費用:每梯次1200元。活動兩梯次都報名優待:2000元(原2400元),費用於活動當日繳交。
  • 愛吃飯:費用包含餐費,我們吃的食物主要以農場季節出產的蔬菜為主。
  • 愛工作:工作假期的意義在於--利用自己的假期投入義務或公益性的工作,因此除了個人在工作假期裡的學習之外,最主要還是貢獻一己之力於社會。因此為避免參與人數過多而影響工作進行,當報名人數過多時主辦單位將保留接受與否的權力。

交通方式:
自行開車/騎車前往,我們活動當天8:00在新店捷運站集合一同上去!
我們可以提供有限名額的共乘喔,要參加的人請在報名表填寫喔。
若您的車子有空位可以提供共乘,也歡迎在備註區和我們說!

報名詢問:http://goo.gl/pmdKUl
聯絡人:台灣味社會事業有限公司 劉佳雯
手機:0956-307621
電話:02-22328550

Email: soso710505@yahoo.com.tw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